其实可以如果

努力的人都有理由相信,所有的苦,都暗藏幸福。

今天,是我最后一天和你们一起共事

波哥:
       你说起你年轻时候的七年暗恋史,你说你后悔没有表白她而错过她,听得出她也喜欢你,只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
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想通过这件事告诉我,做事要拉下脸来,没有什么好怕的,自己不争取别人是不会送到你手里来的
        你说你忘记了今天是你的结婚纪念日,你说你从来没有送花给你爱人,今天我们见证了

国军:
       你说你也有梦想,你还想再这社会磨练个把年,你还年轻,比我更年轻,你能说会道,你会有自己的一片天空

灵灵:
       你说有了孩子后,梦想已经不再重要,现在世界的中心只有娃
       你告诉我,不要太早结婚,有梦就去追,不要怕失去什么,因为你还没有什么

是啊,因为年轻,我们什么都有
也正因为年轻,我们什么都没有

最后的宴席在这聚散
你们的鼓励与鞭策将是我前进的源泉和动力

我的离职申请表上写着——梦想就在那里,我想去闯闯

上路吧,为了梦想



评论

热度(1)